Wednesday 19 September 2012

不平凡的感受

最近情绪波动一直很极端。

前一秒很开心,下一秒可能忽然间的很低落、很忧郁、很烦躁。

都25岁的人了,我似乎不能很好的控制自己的情绪,

反而让情绪牵着我整个人、我的态度、我的行为。


这极端的感受,简直是让我要疯了!!

有时不想让任何人找我,

很想与世隔绝一段时间,让自己好好的冷静。


近日,研究似乎没什么进展,

或许自己也开始懒散了,

或许这2个月太多的活动 + camp,真的感到好累好累...........

这星期6是我近日最后一趟的路程了,其实我已经好疲惫了,哪里都不想去了,

但却不能推辞,去KK的票早早就订好了...


无论遇到何人,我都觉好烦...

可以让我一个人,不要烦我吗????

我感觉自己好像要疯了~ ~ ~ ~ ~  ~ ~ ~ ~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