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June 2012

1st assessment

PHD 第一次审  核终于过了。

对自己这次的准备 感到很压力,
因为对自己的期待很高,
可是心理有数自己能力达不到期待。



今早 4am 起床,我的心很沉重


我根本都不想准备 “预料中” 的QnA,

练习演讲时,练到一半,我的心很抗拒,一直抗议  “别练了,真的很累!” 

而且讲了3/4个slide之后,还不知觉的睡过去了。

练到5am时,我又跑回床上睡了10分钟,
之后再逼自己继续准备,

再过45mins,又跑回床上睡了13分钟,总之就是想睡觉,想逃避!!

心里很怕很怕,怕不会回答很多的问题....

一直为自己祷告,

说服让自己以神的角度看自己。

我好累好累,累到
不想管别人怎样看我,我只在乎上帝如何看待我。

就这样,8点越来越接近。。



走进审核的科室,20分钟后,

chairperson 问我:准备好可以开始了吗?

我心里的回答:还没有,慢一点,还有一个examiner 还没来,再等一下啦。。。

但我表现出来却是:(微笑一下),可以开始(之后再假装镇定)。



感谢主,一切没想像中的难。

现在就等成绩了,不过心里有个底
---- 
应该是 pass 的!









1 comment:

  1. Congratz and all the best!!! Can find me chat anytime o...Share with me everything if you wish to...Jia yo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