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July 2011

命定之路

一首歌,第一次听,就很喜欢这首歌。



“命定之路”,昨天,终于知道了它的中文歌名。
这首歌听了让我觉得很舒服,很欣慰。
这首歌,每天都听,从今年四月到现在,10遍20遍甚至更多,感动依旧。





“ 你是我救主,我的一生交你手中 主,
求你带我,走出寒冷荒凉,死阴幽谷,

你是我帮助,我的心思像你臣服 主,
求你带我,走向你为我命定的道路,

你是我救主,所有捆绑为我挪去 主,
求你带我,走出寒冷荒凉,死阴幽谷, (特爱这一段)

你是我帮助,所有咒诅为我破去 主,
求你带我,走向你为我命定的道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