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January 2013

爸爸

离去年打电话给爸爸已经半年了,每次都是从姐姐哥哥口里听到老爸车祸受伤。

上次我以“你不想看到我博士毕业那天是吗” 来劝他不要天没亮就出远门,

听说老爸老妈最近吵的很凶,分房睡了。

老爸说: 你老妈把房间门锁的紧紧的 不让我进,

老妈说: 你老爸不要过来睡。


到底谁对谁非我也不懂。


每次听到老爸车祸,心里就会有种很难过的感觉 ...

难过他这么老了,家人都没什么关心他,特别是妈妈,2个人总是爱吵架。

爸爸生气妈妈为什么不体谅他,等等等等 ...

爸爸在电话那头说:不要说了啦,现在我想不到东西...

我就凶巴巴的回他:什么不要说,我就是要你讲你以后不会早过6点出门,你不要挂我电话啊。

到最后告诉爸爸:你要早出门可以,叫哥哥载你出去,要不然就6点后才出门。

这次回家,我到底要怎样看待老爸呢?

5年前离开家时,本来关系就没有很好,离开家后又很少讲话。

看来我要改变了。。。。我的上帝啊,帮帮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