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July 2011

期待的4SL~

After final year final sem final exam + sympossium , my busy life start~

16-21 May ~ Student Conference @ Port Dickson
21-25 May ~ at Kajang waiting for the day to Taiwan
26-1 Jun ~ Taiwan
1~ 3Jun ~ UTM
4~ 10Jun ~ High School Conference @ Melacca
11~ today ~ bored day

High School Conference (HSC)之后,有种很强烈很怪的感觉 ---我很想向人传福音!!
可是大学里没几个人,我又懒得踏出房间,怎么可能找到人来传福音..
所以我就祷告跟上帝求至少一位,最好是这个人自己跑来我的房间,哈哈!

嘿嘿,今天机会来了!
这位姐妹(还没受洗)已经好一段时间没去教会了,也知道她之前在教会里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那事之后就没什么去教会了。
话题就从我邀请她去教会->我的信主见证->人生的好消息->末日话题->等等
这位姐妹是个很理智的人,很讲究proof,
所以她对宗教信仰是保持着半信半疑的心态,说她没亲眼看过神迹,也没亲身经历,
其实她并非没亲身经历,而是她怀疑她所经历的究竟是祂的带领还是碰巧罢了。

我相信祂有祂的时间,愿祂旨意成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