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1 October 2016

不知所措

2016年9月2号,你回校了。
9月3号,你微信我说要见面。

一个月多前,我微信删除了你,所以我知道你故意微信找我。

当你问我有没空见个面。
我怎么又哭了呢...
但,我还是硬着头皮,见你。

再次面对着你,我没勇气跟你对眼,接过你从家乡带来的糕点,我就走人了。

我始终不明白为什么你变了,于是我向你要了问题的答案。
看了你的答案,我默默地哭了,我也不懂我哭啥... 只知道我很难过。

同一封信息,我看了 N边,也哭了 N边,最后我选择把所有我俩的对话都删除了。
我心里骂着,既然你都做了决定不理我了,现在做的这些举动,又有什么意义呢...

不喜欢我自己,明明决定了再也不联络,也不再想你,但心里还是每天想着你。

觉得自己很笨,在我最痛苦的日子,我已经苦苦的赶着论文,你,让我苦上加苦,夜里难过到无法写论文,而现在却还得装的若无其事,继续的来往。


今天,我才明确的知道你这只笨猪怎么会这么聪明知道该怎么挽回我俩的关系,原来你跑去请教咱们的老师。


说你不在乎我,可你的举动却证明了你不是不在乎。

说你笨,但你知道自己不懂怎么解决,跑去请教前辈。

说你胆小如鼠,不,是如猪,你也开始突破了。


你说,我该拿你怎么办

现在,我没有答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