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February 2012

慢慢的 我变了

29 Feb 2012

今天,做 lab 做到6pm..
从 fac走路回FAB bustop,一到FAB bustop,眼睛就忙着找我的motor停在哪儿。
我左看右看再往前看,1次2次3次4次,结果还是没见到我的 motor.
我心想:该不会是不见了吧 。这小偷真是的,好偷不偷 竟然偷我的motor..
下一秒脑海就开始想:等下叫 Amy带我去报警,
再下一秒就想:反正我买的是一号保险,有赔偿的~接下来 要买什么款的motor 呢~?还是买2手的?? 保险赔偿大概什么时候可以拿到呢?
一边想一边走回宿舍。走到一半才想到原来我的motor停在F54  =.=,
眼看已经7点多了,停在F54  的 motor会不会给人家偷了呢?
从K06走去F54好远,硬拖着疲惫又饿扁的肚子快步的飞向大门去。
幸好 motor 还在,感恩~

之前经历的事会告诉我们,去论发生什么事,第一步要做的事就是冷静,第二件就是think positively,第3解决问题。
也因为之前再去台湾的前一天不见了户照一事,让我觉得无论发生什么事,没什么大不了,我一定有办法可以一个人解决的!!

啊~现在的我好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