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July 2012

做时间的好管家

今天一位姐妹跟我一起凝定时间表,确保我跟着计划+时间跑。

凝定时间表之余,我越来越觉得自己是个非常懒散+非常不积极的人!

开始觉得很愧疚,因为
1. 花太多时间 在 FB + 玩game
2. 没好好善用时间
3. 一直陷在负面情绪中
4. 花太多时间在无谓的事上/ 无需担心的事情
5. 总是让自己放纵的不读book/journal/article


我必须要好好调整生活中 各样事情的优先次序,避免将来某天自己会后悔+自责!


不容易!但是得操练!!

祝福我成功调整现在的 生活 + 作息!

说到! 做到!!郑应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