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July 2012

钢琴

今天是学钢琴的第3天了,3堂课 总共学了3小时半。

第一堂课还可以。

第2堂课,老师就要我开始练弹整首歌了,
我右边手还没练熟,
马上就练左手,
左手才弹2-3次,就被叫用2只手一起弹。

我的天啊 ~ ~ ~
我连符号都还没记得很清楚,就要弹整首,

我就要疯啦。。。。。。。。。

我需要keyboard来练啦!!!

谁可以借给我???
我跟不上啦!!!!!!!!!!!!!!!!!

第3堂课,依旧是双手并弹,一样是措手不及!!!

连老师都捉住我的手指帮我弹了!!!

老师,你。。真。。的。。是。。教。。得。。太。。快。。了。。。。。

我学不了这么快啊 ~ ~ ~ ~ ~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