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July 2012

第4堂钢琴课~

昨天我告诉我亲爱的学生们,我在学着钢琴。

他们的反应:

1. 老师,你学钢琴啊? 是不是的哦?

2. 老师,你比较适合学打鼓啦。

3. 老师,你应该要学吉他才对。

(心里想:虽然我个性比较男性化,但也不要这样子把握归类吧 =.= )

今天,我感觉练琴时,我的手有比较熟练了,虽然已经一个星期没练了~

老师也对我说:我佩服你有恒心继续的学琴,你算学的蛮快了,通常学生刚开始学的时候,会有些障碍,我很清楚。

之前学了2天就放弃的钢琴,如今我又有机会接触回了,
希望这恒心能持续,一直到我能上手,并乐在其中 ~ ~ ~

Halleluj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