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July 2011

10年之友谊

有一位姐妹,我认识她已经有10年了。
对她的印象一在改变。

还记得我中一那年,那年的第一次学校的周会,
我眼睛一直被 1G 1H 班的同学吸引。
那2班的学生,有高矮胖瘦黑皮白皮肤,古里古怪的人都有。。
那时对她的第一印象 - 黑皮肤+有点微胖。
之后,中4那年我开始觉得这位姐妹的影响力还挺大的
因为自从这位姐妹与另外3-4位朋友组成一 gang,
那gang里的一位成员成,原本成绩名列前茅,但后来参这gang 朋友后,绩一落千丈!
到了中6,她成了中6 physic班的班长,整天被Mr. Teo欺负,
因为她桌旁的那位女人是Mr. Teo 喜爱的女生。
哈哈!怪可怜她的~

后来,我们上了同一所大学,对她的印象又改变了。
在教会,她是大家的开心果,大家都很喜欢她。
在深入的了解她后,我发祥她是一位很棒的一个姐妹。
我最欣赏她一点的是,她是一位很真(+ 很开朗)的一位姐妹,
她对朋友不会假假的,讲话很直,所以她很受朋友的夏爱+欢迎~
她也影响了我生命,就好像传染病一样...
跟她相处久了,会发现自己开始有点像她了,尤其是谈吐方面。
而且不可思议的是,我跟她是在同一天同一个教会受洗的呐~~

我很羡慕她的地方是他与妈妈、妹妹的关系。
我可以感觉到她是很爱她的妹妹们的。
他们一家有着让我羡慕+渴慕 的关系与温馨感。
我也曾幻想自己 如果 在那样的家庭长大,那该有多幸福啊 (真是不知足的人)~

在 student conference时,我们的关系进步很多,一起起床一起听课一起吃饭一起玩乐一起分享,还有一起说讲别人的坏话~好多天的一起做每一件事~

之后,我们一同去了一趟台湾。
她很包容我,很像姐姐一样(虽然我大她一岁)
因为有时我会无理取闹的作弄她,
我的路痴 + 我的无知+我的糊涂+我的随便。
很感谢 很感谢她对我的照顾,
也很抱歉,因为那段日子 曾害她掉床(每次想到她掉床,我会不知不觉地笑出来,PS:怎么会有这么坏的人啊??)

有时,我们会没话题聊,而她似乎不习惯/不喜欢2人在一起,没有讲话的那一刻。
但对我来说,朋友与朋友在一起,不一定要有聊不完的话题 或者一直聊别人的八卦,
我们可以互相分享身边发生的小事/有趣的事/开心不开心/烦恼/感恩的事 等等,
又或者什么话都不说,就只是看戏也行!

希望我们在大学3年所建立的友谊可以成为彼此之间的祝福~
有时还真的是会很想念我们在一起的时光~
我与她还有至少2年会继续在同一所大学呢~

小黄,一起加油一起学习咯~
一辈子的朋友一辈子的姐妹~


我们的大日子 ~ 受洗之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