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July 2011

基督里的妈妈

她有一对单眼皮,身高165左右,还有瘦瘦的身形。
当我兴奋时,她的名字是“杀人中”,无聊时,她名字是“雪人”。

很感谢神把她带到我生命中,透过她,在大学第2学期时,把“永生”这礼物送给我。
这个人还真有心机,一步一步的把我“骗”去CLC(而我也自愿上钩,哈哈!)。
就这样, 大学3年,我们就从陌生人变很好的朋友。

大家都很喜欢雪人,因为她对身边的朋友都很好。

雪人是个很体贴很用心的女孩,
可以为了朋友,愿意牺牲自己的时间,陪朋友完成他们的事。

还记得 今年年头,我很想申请TIGP-SIP,
不过不懂哪里出了问题 (后来发现是hotmail的问题),email一直sent不出,所以没能联络到那边的mentor.
 一直到TIGP closing date当天 (已经是进入考试周了),我开始心急了,因为申请的过程很不顺利。。 所以就叫雪人陪我一起申请,结果application letter submit 了之后( 已经是大约傍晚7点了),我以为她会接着申请TIGP,结果她不申请了。
看到她很累的样子,却一直说自己不累,我感到些些的心疼。 

我很欣赏雪人的一点是,从我们谈话中,她总是把别人的优点放大,
在她在她眼中,似乎每个人都是很好人。
(这一点,我要好好跟她学习了!)

我很怀念我们的相处时光,我们一起熬夜赶溪水
(结果我很不争气,凌晨3点多趴在桌上睡觉了),

我很怀念我们一起分享心事的时光,
当我遇到难过的事时,她的名字总是第一个出现在我脑海的人,
她绝对是一个很好的聆听者,会给我一些建议与安慰,
还有一次抱着我为我祷告 (她可能不记得了),真的很感谢她!
当她遇到难过的事时,她跑来跟我倾诉时,
看着她难过无奈的样子,我只能默默地为她祷告。。

我们也会互相八卦对方欣赏的男孩,现在回想起来,还真怀念!

我们曾经一起牵手,走在UTM的某些地方,聊着彼此的近况,
有一次是走到KP,
有一次绕 fac走,(雪人还不小心脚掉入小水沟受伤了)
而我很没良心的嘲笑她 (怎么会有这样的人啊?)

有时我们聊到不懂要聊什么了,
雪人呢,就灵机一动,教我唱教会的歌。
有时会把歌词写在我房间的白板上,
而我后来才发现,怎么她都教我唱主日学的歌丫~?
还被Grace Tee笑 =.=ll

大学第2年跟第3年,我们在教会一起服侍,我们都是负责按slide的。

当我们都是第3年生时,雪人搬去比较远的block了。
进入第3年后,雪人和史特拉不懂怎么了,很常都会睡迟。
还记得我去史特拉房间叫醒她后,之后就去雪人的房间(如果雪人没回我信息)。

敲了她的房门,只有2种状况会发生。

CASE1(正准备着):
雪人:早安Sakura,进来坐着下啊,很快就好了~
CASE2 (刚睡醒,傻傻的样子看着我):
雪人:啊! Sakura,对不起对不起给我一些时间啊~  我去刷牙下,去我床上坐下啊~ 

不知不觉,3年就这么过了。。。

一切变成了美好的回忆。。。。。。





1 comment:

  1. hohoho, oops is this me? you are too nice d sakura, i am not really that nice=P you are a gem in my bleakest days! sisters in Christ forever (SICF)!!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