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August 2011

无言的叹气

在SPS做工时,
1. 有一位男同事每次看到我时,50%可能性,他都会撞到柱子
2.另外一位男同事,无端端跑来说喜欢我,说因为我很甜
3.又另外一位男同事,有时会傻傻的望着我,发呆一下,然后就自己惊醒过来,
4. 第4个男同事喜欢每次看到我,就叫Sakura Sakura Sakura

27/8/11这天,我穿着紧身又优雅的制服,开始做promoter,
才刚set 好我的挡口,隔壁的3位妇女,跑来跟我讲这样不可以,那样摆不好,其中一位还帮我乔一乔,顺手摸我的屁股,我说了一句:你还挺有料的嘛。。
真是吃大便!就算有料,也不关你的事,干嘛跑来对我咸猪手啊!!!

这年头,桃花多,怪事也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