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June 2011

搞不清楚 。。

你有看过一个已经20多岁的大人,进出 Jusco 的 sensor 的门,还会给那个门夹着吗?或者站在sensor的门前,门竟然不开给你??? 告诉你,我就是那个被门夹着,隔天又再去,那个非常的不识相的门竟让不要开给我进!结果我必须垫高脚,那门才开给我,这个丢脸(讲好听一点“稿笑”)的场面偏偏给那位在paparoti店的小姐看到,害我几丢脸一下。。
难道我有这么矮吗???? 疑惑+困惑。。3年来的第一次。。

今天我终于找到promoter 的工作了 =)

工钱一天RM 50/60,就只需做星期六和星期日。好的一点是它的地点就只是fix在taman u 的jusco而已,而且我听under这company 的 promoter讲,它的条件没那么严,比较Flexible,虽然工钱并不是很高,但是也没太低~
虽然同一时间也有问到工资较高的promoter的产品,大概RM80-RM90,但我已经答应了RM50/60的那份了工。。所以就没办法了。。 只能说时机不对 =.= 所以多多少少会有点心理不平衡咯。。。

但是目前最伤脑筋的就是住宿那方面了!!不过我依然相信上帝一定会为我预备的!!
不过我还是会忧虑啦,都是因为自己的急性子,什么都要快,真是败给自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