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June 2011

不一样的日子 ~

昨天,教会的一位姐妹给了我一个饭锅,而另一个姐妹也借我用她的热水器。
有了这2样东西,我就可以发挥我的厨艺了 (虽然已经很久进厨房煮东西了)=P
我第一道煮的食物就是从台湾买回来的牛肉面。


在包装里还没煮熟的牛肉面,煮熟的当然是进肚子了咯,所以没照片~



这个就是朋友的饭锅,我想煮什么都可以 (虽然说它的发挥空间有限啦)



这东西应该是叫热水器吧。。我喜欢,因为可以保温!



这就是我家不争气的Kettle..


有了饭锅后,当然要去买材料来煮啦~
我就只会预备+煮食物,买菜这玩意儿,我实在是不在行,因为本小姐自以前不喜欢去菜巴杀!
买菜时遇到的难题是,我只知道那菜长什么样子,菜名我统统不知道,
所以我看了老半天,还搞不懂那菜与它的价钱,那就乱拿吧!价钱再说吧。。


这就是今天所买到的东西。
你看我买那么多的菜,肯定以为我疯了,家里又冰箱,还买那么多。。
其实我是要去朋友家住几天,我就是去当厨师的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