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June 2011

最近比较烦 比较烦 比较烦

最近烦什么呢?
说来说去,还是为了以后的住宿而烦。。而且可恶的是,我竟然为这事而失眠。。
所以,我就是有这么烦!

昨天,也就是24/6/2011,去了一趟 Fac 的office,为的就是取回之前我叫他们写一封surat graduan,总之这个过程就是我很生气!

之后我又跑去pulai perdana 找空房/空屋,也看到 flat了,但是我没进去看,因为自己一个人去看的话,有点恐怖,好象有点不安全。。而且距离比我想象中远的多了。。
2房1store,价钱大概RM200++,虽然说便宜可是就是会感到不安全。看了flat外表之后(有点小失望),就驾着摩托,去附近兜兜几下,看看有没有别的房屋要出租。。结果都驾到去pulai perdana 2,我的感觉是就那一带有点远,所以没兜几下,就不想多呆了。
惨的是。。我越驾越远,然后就迷路了。。。对,又是迷路!而且那边的人驾车速度非常的快,因为我路完全不熟,所以驾的很慢,而且还得边驾边看旁边的建筑,看看有没有熟悉的建筑(后来驾到哪里去也不知道了),结果沿路一直给其他的 driver hon我,真的很恐怖!比以前我在KL还恐怖!!!!!!!!!!!!吓死人啦。。
(以前那么常迷路,都没觉得那么恐怖,所以我昨晚很怕+吓死我了,因为前一晚,我已经在害怕我会迷路了,所以我觉得我越来越胆小了)

今天,在想可不可以用那些住在外面的postgrad的名义去申请住学校的宿舍??我有点怕再去那一带找房子了。。真。的。粉。恐。怖!!!!
上帝啊,救命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