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June 2012

好消息 + 惊天动地 + 坏消息

2/6/2012:

7早8早,从良牧同工口里听到2通大新闻 + 附送一个坏消息。

感谢主,咱们的迪稳同学竟然亲口告诉他家人,他要考PMR。

从他之前一直抗拒报考PMR --> 告诉我他要改变 “造型” --> 性格上慢慢的在改变 --> 身上没了因个人的疏忽而被罚在身上吊东西 --> 渐渐开始专心上课 --> 告诉我他也想出去宣教(不懂他是否认真) --> 去营会当4天义工。

这一点一点的小改变,让我总是不停的称颂神在他身上的奇妙作为!!!
他真的是很棒!!!
我也期待另外4位同学也像他一样,也去报考PMR!

第二件惊天动地的事 - 前2天有3位少年 - 昌福(14岁),文展(15岁),Peter同学(15岁)企图在半夜要逃跑,离开良牧!!!!!

结果被关进祷告室(所谓的lokap),禁食祷告3天。
不懂不懂不懂这群少年到底想什么..................
我的心也为着他们忧伤。


接下来的坏消息 - 因着他们试图逃跑,2天1夜的4湾岛也被取消了....
我的心down 了3下,原本以为 1st assessment 之后可以跟去散心下,结果..............sigh..................

1 comment:

  1. Praise the Lord! I am really happy for you for God allows so much different experiences and challenges when you decided to go all out to serve Him my dear=)

    I am sure that you are already doing great and it is important for us to know that we can't do anything or change anyone=) we leave that to God. what we need to do is to try our very best and enjoy + appreciate all these things happening around us=)

    I can't wait to meet you and listen to you talk about your boys from LiangMu=) See you very soo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