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June 2011

在台湾的日子 (part 2) - 喜

台北之旅最让我兴奋的事,莫过于Shopping了!!
我最喜欢逛夜市了!!这次只来得及去3个夜市-士林,师大,绕河,但是也不错了啦!!
希望下次可以征服更多更多的夜市!

我这次最满意的战利品有2种~


第一种就是我没放在非死不可里的:
在绕河夜市买的8双的新鞋



只有这4双属于平底鞋~



第二样物品:
好多好多的祝福卡



当中最喜欢的莫过于这本小东西了



它有什么特别呢~?
它里面写着很多鼓励的话语,我们来看看吧~



这些小小东西是在师大夜市买滴~



令我一见钟情的还包括了透风阿兵哥的包包~



还有在淡水那特别口味的阿给,外皮是鱼圆豆腐,冻粉作馅料,汁的味道酸酸甜甜的!


我非常爱的高高冰淇淋,NTD20


这次的台湾之旅,基本上来说,我都很满意,留下一些遗憾也是不错滴,这样下一次就有理由再去一次(or 好几次??)台湾咯!!

下一次呢,我要去动物园找Panda ,老虎和狮子拍照(一定要搭到毛空缆车),
还有我要喝永和豆浆,
韩国烧烤自助餐(当然得找找看地址),
还有我还要逛别的夜市,
还要去回绕河夜市,因为这次去时在下雨,没逛爽!
还要逛台北101,
去西门町(吃阿宗面线,鸭肉扁),阳明山,
我还要去花莲走哪条恐怖的桥,
最好呢还可以看到明星,
还有还有??以后再说吧~
还有5份埔~

总之,快快存钱就是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