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June 2012

今年的第2次生病

自从开始教良牧的学生后,
没有一个星期5时早过1am睡觉,
也没有一个星期6时可以睡超过5am。

昨夜,12.30就倒了,早上6am才起床,
啊~ ~ ~ ~ ~ ~ 还真不想起床!!

昨夜没有备课,原本以为今天肯定失声了,
结果今早6am起床,
OMG!!还有声音勒 @.@
赶紧马上备SPM班的课! PMR班照样给他看 good TV 的见证分享。

今早到了良牧后,伟强同学听了我的声音和咳嗽声,
就问我:老师,你要不要喝枇杷膏,我们这里有。。
我想了5秒,再看着他回答: 好
(其实是很想拒绝他,因为我不想浪费上课时间)

今天SPM班的表现,还算OK,
但是PMR我简直就是头疼,
连看见证分享都不兴趣,
又是一声 叹气。
祷告也祷了,可是为什么。。。。。又是这种结果?


午餐时间找了嘉文同学对质,他说不是他凌晨上网,而是他的妈妈。
他说他的妈妈才33岁罢了(单亲妈妈),很常进他的fb户口玩游戏。

可是我不解的是。。。难道他妈妈没有自己的fb户口,
而且还每一天(真的是每一天!!)凌晨3点多还在上网吗????
但是我没继续质问他..





今天上课时唯一不一样的是,
Grace Tee 也在旁边看我教课 ~

她说到:你那个学生很体贴耶,还去泡一杯枇杷膏水给你(而且还是用温水泡的)。

我心想:对厚,怎么我不是发现到他的体贴,
而只是一寐的想:绝对不可以打扰到他们上课的时间呢??

真是一个很好的提醒,尤其是看待身边真心的为我付出的人,
他们所做的不是理所当然。

对于我的学生们渐渐的改变,
很感恩很感恩很感恩,
他们的生命(个个方面)改变都让我觉得他们实在是太棒,太 amazing 了!

祝福他们离开良牧后,也可以这样的把祝福都如人群中,
为主做光做盐!


我最爱的学生们,我们一起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