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June 2012

为他们伤心

星期6....

这日通常是我一周里,最最最 期待的一日,因为要见他们了!

早上教好 PMR 班后,我学生们几乎每一个都很 down ..

一周前,因着其中2位同学(领唱和鼓手意见不合,各都不想退一步),搞到全部的学生都被同工禁止不可以玩中心的任何一种乐器。

所以学生们都很不爽。

迪稳同学叫我帮忙跟同工说情,让他玩 keyboard,他可以弹歌给我听,只要让他玩到乐器。
问了事情的来源后,就告诉他:
你们要为你们的行为负责,你们是一 team 的,集体受罚就要接受。


第2件事,让我难过,

建豪同学的肚子部位竟然有2条被藤条打的印,一问之下 得知竟然是 景亮同工再度吸回毒,所以才虐打学生。
而且这已不是第一次发生在学生的身上。

虽然我怀疑他们话的真实性,但是他们的话也不无可能,毕竟竟亮同工之前也是被关在中心看守2年。

我可怜的学生,我该怎样帮助这群学生呢?
叹气。。。。。。。。。。。。。。。


第3件事,

今早,我一踏进中心,就听到国松同工对伟强学生  3度大发雷霆!
在我追问之下,原来今早4点,勇盛和伟强同学为了要做Yng Jen 的功课,拿衣服时,(由于他们的衣服挂在其他同学之下,当他们拿出衣物更换时),就不小心掉在地上,结果同工要罚他调衣服在身上,结果他们就很不爽。

结果刚才9点多时,国松同工命令伟强同学做事,结果伟强同学没有理他,炸弹就这样爆发了。
结果伟强同学被关进祷告房,禁食祷告。

怎么会这样。。。。。。



第4,

我告诉学生们 PMR明年还有进行,结果迪稳同学说到:就算明年有的考,我也不要考!PMR文凭现在都不值钱,考不考都无所谓。

我是为他感到惋惜。
为什么会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