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5 June 2012

“惊喜”

早上导师对我说:我已经写好 journal 了,接下来所有的一切你要自己搞定!
(什么?又要去 conference present 东西? 机票!酒店!交通!一个人??????? claim 钱! 还有什么?? 我好累。。。)

刚才 实验室的 Iranian 对我说:我们可以合作搞一个project,不是现在我们手上的project, 我们来想一想别的 project!然后就可以publish 很多paper,又可以彼此分享知识,这是group work's power!!!

我要对你们说:你们未免太看得起我了吧!!
我很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