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May 2012

我的学生

19-05-2012 (星期六):

祂让我真实的看到祂奇妙的作为,是祂改变了他/他们的态度。

当我感受到他们一个个慢慢的被祂改变时,心里总是为着他们生命献上感恩。

在良牧做义工老师已经3个月多了,有时 面对着这群问题少男,有时还真是为他们以后的道路担心。
有时真得很不理解 他们错误的思想与价值观,如果他们再这样下去,该怎么办…
每当我想起这群少男们时,就会跪着为他们的生命来祷告。

15岁的陈同学,从开始上我的课,很常打瞌睡,斗嘴,不抄写笔记,只陶醉在他的画画世界中,甚至有时会摆臭脸,不理我给他的问题,每次都以“我是独中生,看不明白马来文啦!”。有时真得会感到 sakit hati ..

但是今天,他认真的抄我写的笔记,我有些惊讶,但是心里感到很开心,他终于有点不一样了!

我对他说:今天你很不一样哦,会抄我的笔记~ 很好!

他回答我一句:我被你的见证感动到 (上星期六我在他们教会分享我生命的见证) 。

上星期日,良牧的少年们庆祝母亲节时,只有他一个从开始到结束都和家人坐在一起。当时我心里想着:或许他从我见证中(我星期六有分享到我与父母的关系)明白了要及时孝顺关心父母,了解他们的想法。

他们的生命有时真的会激励到我,让我反思自己的生命。

陈同学 也让我相信 生命能够互相的影响的!

感谢生命中有他们 =) 

我期待这群少年被上帝亲自的塑造,能成为别人的祝福,也成为合祂心意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