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May 2012

又是 Iranian

28 . 05 . 2012

今天拿了新身份证。
离IC失踪那日 大概有4个月,
在马来西亚IC不见了,还能这么镇定,牙根地没想要去拿新的,大概没几个了,而这没几个里还包括了我!

今天再次踏入我好久没做实验的那个Lab,遇到了2个FKK学生(Iranian + Malay girl)也在用着 potentiostat,我们有了小小的discussion session。

其实跟他们讨论还挺不错的,应该可以说 “好过跟main-s/v讨论”,跟main s/v讨论,她要不是说 i never face such situation/problems b4, i don know wat happen to this device, wat do u think..?i think this instrument not reliable, is there any potentiostat in other labs?is our grant's funding enough to buy a new one?
总之跟她讨论我都要pengsan了!

下午,我又进去那间lab看着FKK(Iranian)学生怎样setup 他的experiment,看下适不适合运用在我的experiment .. 结果lab 里的那个technician突然间问Iranian有没有打羽毛球,有没有去UTM游泳池,之后还跑来问我会不会游泳,还建议我去买muslim's swimming suit.. =。=

之后我和Iranian去隔壁的lab看仪器。
去的路上Iranian问我:你是不是在找课外活动来消遣时间,比如游泳?
我听了,头脑里马上回想之前认识的那2位Iranian,
马上回答说:没有,我哪里可能有空去运动,不是我要运动,是那位technician,我没有要运动!(吓倒我)

之后到了隔壁的lab,他遇到了同乡女子,便开始跟她聊天,而我看了我想看的东西后,过了一会儿就想走人了。
才跟Iranian说我要先走了,结果他后一步就跟上来了。跟他聊2句后,我便快快潇洒的跟他说byebye!

总之跟Iranian来往就是要避免会被缠住的可能性,以免历史重演!
尤其是我发现这Iranian跟我讲话和跟我lab另一个的FKK女子讲话的态度不一样,
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